凝霜如月

相思如影

瞎写的

古风文(对历史不清楚,所以一切都是我瞎编的!如果称呼用错了,请告诉我😊😊😊)

暗卫亓×暗卫桃
王爷文x王妃娜

早在公元76年,因为一场战争瞬间让所以人家破人亡,而就因为这场战斗让两位瞬间变成孤儿的小孩相遇了



那年她3岁,他5岁,他们什么都不明白,而因为这场战争却让他们第一次接触了世界的黑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简亓一睁开眼,就看到倒在他身上的小女孩,同时也看到了一房间的小孩

!!!这些人是谁啊!我现在在哪里,为什么我感觉一直在摇晃啊!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不是应该在战争里的吗?

突然,门开了“既然你们醒了,就出来”

简亓看了一眼倒在他身上的小女孩,犹豫了一下,选择叫醒她

“小妹妹,起来了”

“恩~,你是谁啊!”


“我娘亲呢?”


简亓看着面前的小女孩说:“我们先下去,我再告诉你,好吗?”

“好吧”

“这里是黑暗之岛!既然你们醒了,那我告诉你们,你们的家人在战争里去世了,所以你们可不可以活下去就看你们自己了,现在全跟我进去”

“哥哥,家人都去世了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“去世就是你的家人永远回不来了”

简亓以为面前的小女孩会哭,却没想到她大大的眼睛里明明溢满了泪水却不让它落下,他的心竟然有一点疼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