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霜如月

曲终人散 3

瞎写的


开始狗血了



还是七年前



“桃桃,叫妈妈”



“我不,她不是我妈妈”




“那你就叫母后”




“我不要”




“桃桃,经过我的考虑你应该要有个妈妈来照顾你!”




“我有你就够了”




“桃桃,不能任性”




“我没有任性”




“算了,这间事以后再讨论”




“桃桃,你该去学钢琴了!”





“不要”





“这由不得你”





“上车吧,我叫林伯带你去!今天你老师有事情不能来家里教你,所以你去老师家里学吧!”




“哦”




车子开了一段路之后,突然有一辆大卡车在十字路口撞上了桃桃所在的车“砰”爆炸了!
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